白胖白胖的大叶子

从隔壁偷只三日月来本丸

严重ooc,非常严重。而且是心血来潮,所以这其实就是个草稿。(对,这个账号就是个废纸篓(x。结构混乱,词不达意,前后文脱节,虎头蛇尾。私设多如狗,而且情节老套。

看了碧蓝联动,爷爷突然丢掉了这个问题出来的脑洞,但是很快就跑偏了。

不要带入第一人称。。。因为偷爷爷不是个好行为,所以写了个非常讨人厌的婶。

我脑内的鹤球画风很清奇,,所以90%以上是崩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一个来自非洲的正宗非婶婶,玩了十几天,现在已经五十来级了,但是什么好刀都没有拿到,都是一群没用的。比如,鹤丸国永什么江雪左文字什么的名字都读不顺嘴。我的目标只有一个,那就是我当初在宣传图伤看到的那个蓝色衣服的叫几日月来着的,不太记得了,不过这都不要紧。我就是想要他。

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鸡汁的婶婶,我脸虽然不好,但是脑子还是不错的。没错,我现在在的地方,就是传说中的里万屋。和表万屋不同,这里买的东西更加便利,比如机器婶婶,可以帮助你自动安排一整天的出阵和远征,不需要你自己动手。我深信这才是科技进步带来的未来世界的缩影。不过,我这次不是为了这个来的,我想要的是另外的东西。付了钱,抱着被层层包裹的新道具,我感觉看到了人生的新希望。我马上也要有那个蓝色衣服的刀了!

       三步两步跑回自家本丸,这群家伙一如既往的连和我打个招呼都不会,果然烂大街的刀就是没用。进屋坐下,剥开一层层油纸,一个半大的圆环出现在了面前。想到那个只在电视里见过的便利道具,居然真的存在。我兴奋的不禁连手都有些发抖。照着附着的薄薄的说明书上的介绍,我找了面空一点的墙,将那个圆环摁了上去。突然咚咚咚的敲门声响了起来。“谁?!”就在我站起来挡住刚贴上去的圆环的同时,门被拉开了。“是我。”进来的这一身白的叫啥来着的?鹤丸国行?还是国广来着的。之前那个近侍因为实在打不出什么好刀被我丢刀解池以儆效尤之后,他自告奋勇出来说要当我近侍的。我觉得他还是挺有自信的,就选了他,结果还是一回事。啧。“你进来做什么?”

“这不是主殿刚回来,我过来问问需不需要送个茶水什么的?”他笑起来确实感觉长的还算不错。

“要是要的话,我会叫你的。没事不许进我屋。”

“主殿今天出门是去万屋了吗?独自出门,大家有些担心呢。”他是没听到我之前的话吗?!

“要你管?一把刀哪来这么多话!我还有事情,你先出去吧。”

“那好吧,还请主殿万事小心。”他说完,带上门退了出去。真是把不会看时间的傻刀。

       重新坐下,对照着说明书看那个圆环的使用方法。正巧,刚才说话那会功夫,似乎已经完成启动预热,直接可以用了。真是太好了。那,去哪家偷,不对应该叫拿那把蓝色衣服的刀呢?

       仔细回忆了一下,隔壁的本丸好像就有,那个本丸时间好像很长了。之前隔着围墙看到过他家屋顶上有不止一个蓝色的身影在喝茶聊天,金闪闪的很是好看。决定了,就去隔壁家拿。反正他家那么多,分我一个又能怎么样。

       计划安排好,我照着说明书上的,闭眼深吸一口气,脑中勾画着那个蓝色的身影,再次睁眼。圆环里那水波一样的下面出现了一片蓝色的衣角,我赶紧伸手进去,一把抓住,就往身边扯,对面似乎有什么抵抗力,但一不做,二不休,都花这么大价钱买这个圈了,连把刀都抓不到,算什么事。我两手都伸过去抓住了那片衣角,双脚对着墙用力一蹬只觉一股巨大的冲力,什么东西从那个圈里飞了出来。我在地上滚了圈,才堪堪坐稳,第一件事就是确认刚才飞出来那个影子:虽然因为撞到了墙,摔了个头上脚下,但蓝色的短发,同色的狩衣,身上金闪闪一堆。没错了!就是这个!也许是动静有点大。我刚想扑上去,门突然被打开了,“发生了什么吗?”开门的还是那个鹤丸国啥,都说了不要随便开我屋的门,真应该把他扔刀解池去。还没等我开口,刚才还摔晕了似的那个蓝色衣服的突然坐了起来。“欸呀欸呀,这不是鹤丸国永殿吗?没想到在这种地方也能遇上。”啊,原来是国永,总之鹤丸好像也有些吃惊。

“三日月殿?!你怎么会在这里?!”

“我也不知道呢。不过,能遇上鹤丸殿还是很让人高兴呢。哈哈哈哈。”

“你们俩当我不存在吗?!”刚才撞到头就憋了一肚子火,现在居然还被两把刀无视了。

“啊,主殿,真是对不住,刚才听到动静很大就过来了,主殿有没有伤到哪里,要找药研过来给您上点药吗?”鹤丸国永还是一如既往的笑脸。

“嗯。让他弄点药效好的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说着就要出门,感觉他好像笑得很开心,这把混蛋刀,我受伤他这么幸灾乐祸吗?“对了,需要叫大家都过来见一下三日月殿吗?”

“嗯。”好容易到手了,不炫耀一下怎么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鹤丸国永应了一声出门去,不一会,就带来了十七八个人,“都到齐了,三日月殿,和各位做个自我介绍吧。”

三日月缓缓起身:“三日月宗近。锻冶中打除刃纹较多,因此被称作三日月。多多指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人群一阵骚动,果然,三日月宗近就是不一样。我坐在屋子里看着,心中泛起无比的成就感。隐约听到“可是锻造室…”扫了眼,找不到是谁说的,只看到一个葱绿色头发的青年正捂着一个黑色刺猬头小孩的嘴。算了,懒得和他们计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总之不管怎么说,我总算也有三日月了,高级刀果然不一样,跑的快,打击高,什么都特别厉害。不过,那个拿来捞三日月的环,那天之后就再也没看到了。难道是个一次性的,真是扫兴。

       而且有了三日月之后,我的睡眠也好了很多,一觉可以睡很久,中间完全不会被惊醒,之前经常有做噩梦梦到半夜突然醒来,整个本丸一把刀都没有。现在却完全不会。果然,三日月和那些路边捡的刀不一样啊。

       头上的伤口也在慢慢的好起来,那个叫药研的,看着矮矮的不起眼,配的药味道却很好闻,有淡淡的清香味,每次涂上都觉得会渗进去似的,特别舒服,最近越来越严重的头疼也是一涂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鹤丸国永还是之前那副样子,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照顾我头上受伤了,每天送饭送水特别勤快,等我吃完还会把东西都收走。出阵安排也都会自己安排稳妥。看在他还算勤快的份上,丢刀解池的事情也就暂时不管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么算起来,审神者还真是一个轻松的工作。正这么想着,头突然又痛了起来,每次都是像要被锯开一样的痛。是什么时候开始痛的呢?算了,先睡一觉再说吧。一会估计药研就会过来帮我涂药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这次真的是太感谢三日月殿了,多亏了三日月殿z,一切比预想的还快就结束了。”

“哈哈哈,我也就是去隔壁串了个门而已。没什么。而且主要还是鹤丸殿和药研殿的努力不是?”

“不过,三日月殿那天的出场还真是吓到我了呢。”

“哈哈哈。不过,鹤丸殿,你们就打算一直那么过下去吗?”

“一个没有意识的高效率灵力转化器,不好吗?还是说,三日月殿这是在邀请我?”

“我家小姑娘倒是不介意各位来我家啊,尤其是鹤丸殿下。这次的事情,如果不是不同本丸的审神者之间不能相互干预,我家小姑娘估计早就动手了。”

“她不怕我教坏你们?”

“我可不会听人说话哟。哈哈哈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