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胖白胖的大叶子

当你因为工作累的半死回家的时候(山姥切版

人称视角奇怪,默认现代设定(不是回本丸

私用玛丽苏剧情,(总觉得这个账号就是用来看喜欢的太太,然后拿来当自己的废纸篓

Ooc,(被被有参考刀舞的荒牧被,所以是乖巧系的。或者说,话也是大概抄了一下荒牧被安慰小夜的那段。(我自己家的被被属于很能干,但是脾气比较大那种。惹不起。(和同僚喝酒终电回家,看到灯全关了,鬼鬼祟祟拎着鞋想混进门,结果一抬头看到人沉着脸无声的站在你面前,“不想回来可以不用回来。”那种感觉的。(抖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吃饭时,他抬眼看了好几次你沉着的脸色,没敢开口。两人之间隔着漫长的沉默。你被上司的电话从餐桌边叫走,一圈忙完回来,饭菜虽没怎么动,但都已经冷了。随便戳了几下,厌烦的没有食欲,扔下碗歪到沙发上闭目养神。一会听到轻轻的脚步声由远及近,停在面前,却半天听不到人声。你迷迷糊糊睁开眼,看到他正蹲在你面前看着你。

“恩?”

他深吸了口气,抬手扯了扯头上的布又放下手,终于抬头,正视着你“虽然我不是很擅长给人提建议,但是如果有可以说的烦心事,请记得一定要和我说。”

你懒懒的点了点头“嗯。”

他似乎不是很确定,半歪着头又问了一遍,“真的要记得和我说。可以吗?”

你感觉嘴角不由自主的勾了起来,“知道了。”

说着向他伸出双手。他眨巴了几下眼睛,似乎没有明白。

“抱。”

他小心往前挪了几步,你一伸手正好搂着腰扑进他怀里,比你略高的体温隔着薄薄的衣物透过来。你像是在摄取这种温度一样,双手紧紧的缚着他,脸埋在他胸口。感觉到他的一手回应似的轻轻的环住了你,一手用身上的布将你裹进怀里。感觉到被熟悉的味道和温暖的黑暗包裹了起来。“如果感觉辛苦,哭出来也是可以的。”

什么东西似乎冲上了眼眶,又被压了下去。“不,我现在很幸福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