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胖白胖的大叶子

论五子训人分别是什么样子

联系之前,我真的不是对奇怪题材有偏好。这是之前和基友讨论团内总攻是谁and如何镇住全团时候的脑洞。

这里开始重点,这里cp基本啥都吃,这个段子里山组,竹马,长末,sk,都有。主要是山和竹马。不适者请赶紧绕路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ho酱:

全部过来!坐好!(地上一溜正坐四只)利达,你不要去钓鱼就忘了防晒霜!晒伤的!知道吗?爱拔!你,多大个人了!健康管理会不会!身体不好不要乱来好不好!之前气胸不要不当事情啊!nino你别笑!打游戏我没意见,别不吃饭,光有茶就够是什么理论?! matujun也是,光吃蛋白粉不够的!

结论。世上只有麻麻好。

弟弟:
一生气,弟控组全部坐好。弟弟前后溜达,弟控组安静乖巧。突然小大举手。
利达,什么事?
(面包脸皱在一起)腿麻。
jun破功。

结论:自古天然是无敌的。

爱拔:
说了两句吃了螺丝,自己笑了,被竹马pia头,完败。

结论:竹马竹马竹马竹马

Nino:本人弃权。
理由:弟弟这么可爱,为什么要去训呢。大哥和竹马直接上手就可以了。

小大(off):
%#&×£§‰
(小尖嗓)这位大爷,把嘴里含的吐了再说话。

小大(on):
你们三个,简直是渣渣啊!(帮腔的麻麻:对啊对啊!)
你们几个都在干什么啊!(帮腔:对啊对啊)
你!闭嘴,也过去坐好!
(四只一排坐好)你们!…………我要说啥。

结论:训人时候不能忘词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