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胖白胖的大叶子

看了一位太太的文,认真思考了一个晚上加一白天,一期一振为啥会是格兰芬多(虽然文很好看,但真的很好奇)虽然他有不少格兰芬多的弟弟,可能会使得他无法安心成为一位成功的斯莱特林,但这不会影响他成为一名优秀的拉文克劳的!毕竟藤四郎们也不一定都是格兰芬多啊,比如,退退!或者怎么都感觉适合拉文克劳的双子。但是格兰芬多的退退好像真的会很好吃。第一天到学校就被吓哭,双手放膝上,紧紧抓着袍子坐着,被分院帽分到格兰芬多,抖抖抖得扯了扯分院帽,扑到格兰芬多长桌边高两年的药研怀里。被大家都认为不适合格兰芬多却一路哭一路长大,论文写的很好。自带吸猫(x体质,神奇动物保护课的时候一直都快乐的辛苦着。这么一想...都是格兰芬多也不错啊!(171:所以我呢?)虽然有些比较“厉害”的人物,比如半夜溜厨房要南瓜派的,但反正你格兰芬多财大气粗,分多不怕扣,打次魁地奇就回来了。这群长大了都是跑的快侦查高,找个金色飞贼不在话下。
国广家应该会少见的被拆成不一样的院,拉文克劳的堀川,赫奇帕奇的山伏和被分院帽丢到完全没想过的斯莱特林,震惊的不会走路的被被(这么喜欢欺负自己近侍也是没救了。会被揍吧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