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胖白胖的大叶子

当你因为工作累的半死回家的时候(加州清光版

人称视角奇怪,默认现代设定(不是回本丸

私用玛丽苏剧情,(总觉得这个账号就是用来看喜欢的太太,然后拿来当自己的废纸篓

Ooc&

因为是私用所以称呼很恶心,感觉不适的请准备好呕吐袋和修正带

这只清光。可能比较接近自家的,猫系小棉袄。(但是我家的可能还要自卑,缺爱一点。(对不起,是我没有养好TAT

计划还有个鹤丸版(不知道啥时候会有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跨国视频会议总是开始在很见鬼的时间,以至于他出门买菜和回来你都只是抬了下手示意。听着对面的技术员介绍着这次报审实验出现的问题,你也只能表示,会复查全部资料,重新实验。不知过了多久,会议总算结束。你摘下耳机合上电脑,才看到面前颜色鲜亮的一桌菜,感觉现实美好的有些恍惚。

“忙好了?菜再热一下就好,吃饭吧。”他一边卸围裙一边从厨房里出来,“饭要盛多少?”

早已饿过劲的你回过神,看着一桌菜,捂了捂隐隐作痛的胃,强笑,“少一点就好了。”

“行。”他应了一声,转回身去,一会端两碗饭出来,两个座位面前一放,顾自坐下开始吃。

你一边努力强迫自己重复着咀嚼吞咽的动作,一边听他讲些平日的趣事,无非就是些吃饭忘带饭卡的小事,他说来却特别有意思。强忍着胃里的不适塞下那小半碗饭,你终是放弃了,放下了筷子,给自己倒了杯温水又坐回桌边。

他看了看你“你不是还有东西要忙吗?对方下班前要把邮件发出去的吧。”

“不要,难得的两人时间,我想多和你坐坐,听你说说话。”

他撇了撇嘴,“算了吧,你这么盯着我吃,我都吃不下去了。找你的电脑去吧。”

被他一路轰进书房的你,给自己倒上杯黑咖啡,舒展一下筋骨,再次沉浸在工作资料的海洋。不知过了多少时间,不轻不重的敲门声响起。“恩?进来。”

他推门进来,手里端了个小蛋糕和茶杯。

“恩?这是啥?”

“你刚才饭都没吃多少,到时候忙到半夜饿的胃疼,以你的做饭技术,估计又只能泡泡面去了。还有,咖啡对胃不好,给你换成红茶了。”

“清光光!”

“你那个感动的表情好恶心,不要这样看着我啦。”说着转身就走。

“对了,你说,我半夜吃蛋糕,不要紧吗?”

“没事的。”

“哇,这个蛋糕好可爱,你要不要也来一口?”

“不要,会胖的。胖了就不可爱了。”

“你就忍心让我一个人胖?”

“嗯。”

“加州清光!”


评论

热度(8)